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Bobbi Brown 個人彩妝教室

想去上化妝班很久了, 想學如何化一個貼服自然的妝, 而且自己黑眼圈很深, 想取點實際技巧, 今天終於選擇了 Bobbi Brown 個人化妝教室, 在九龍酒店西武

化妝師會先問你想著重那一方面需要, 及平時護膚習慣及化妝習慣之後會邊化半邊面妝, 一邊把你用過的化妝品 (包括粉底顏色, 化妝掃型號等)及護膚品寫在筆記上(上完堂會給你留為記錄的), 另一半邊面則待你自己化作為練習

















我覺得化妝師都幾細心, 針對你的需要及問題所在, 耐心解說及給予意見我覺得幾實際, 不會讓你感覺很 Hardsell的, 雖說每節45分鐘, 但不知不覺間, 我在那裡渡過了兩個鐘的時光呢






















護膚品方面, 我選擇了Intensive Skin Supplement 及 Hydrating Eye Cream, 化妝前塗上, 可讓妝容更貼服;
化妝品方面, 我選擇了 Dark Peach Corrector, Light Peach Corrector 及 Sand Creamy Concealer(兩層連Loose Powder 及 Puff), 用來遮黑眼圈的 為什麼我要兩隻 Corrector?因為我眼圈深而凹, 所以想要效果顯著, 就要兩隻 Corrector調色粉底我無要, 因為本身有用緊, 但我要了支 Concealer Brush,因為這比用手印或用海綿印來得細緻及更貼, 而那支高身的就是 Brush Cleansing Spray, 我希望能Keep 好那支Concealer Brush的 quality, 所以用專門的清潔液打理


最後就是Cream Eyeshadow, 這是Malted 17 , 做到 Matte look 自然效果, Cream Eyeshadow 不容易掉下, 而且這可作打base用, 上面可再掃上喜歡的眼影顏色, 既持久又上色













Bobbi Brown 個人化妝教室, 以一對一形式教授, 分為 Face Workshop, Cheek Workshop Or Eye Workshop, 每節45分鐘, 費用$900, 完成後可換價值$800的產品

另還設有不同主題的小組彩妝課程, 每節90分鐘, 每班2-4人, 費用$2,500, 完成後可換價值$2,200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